主页插画为原创,🚫商用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公众号:不确定陈列室
🍠:扬扬_MonaWu

《强势》


应该算是近期对我帮助比较大的一本书了。

几个月以来,我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,具体说就是不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和评价了。

有时候我在想自己这样会不会太自我,会不会容易丢掉朋友。读完这本书,我变得更坚定了。


我曾经很怕拒绝别人,也很怕被人讨厌,时不时担心不被喜欢。

但我现在能够毫不愧疚地拒绝自己不想做的事。在做事的时候不再想着一定要有什么理由,也不一定要向别人解释我为什么这么做。不需要刻意讨好,也有权利改变想法。

当然这些改变并不完全是因为这本书。


从今往后,我是我行为的最终评价者,是后果的承担者,我只对自己负责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消夜-MonaWu | Powered by LOFTER